马扎克技术资料

本期,就让我们走进「他」——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来看看这家有着近3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是如何一步步走向顶峰,他们成功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支撑医疗现场的并不只有医生和护士。现场使用的医疗器械也是拯救患者的要素之一。Intech是一家法国医疗器械制造商,利用高超的机加工技术为世界各地提供医疗器械,为医疗领域提供支持。
马扎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直播预告 | 关键零部件解决方案——螺杆式压缩机、真空泵
马扎克 机床
客户案例--Harrop Engineering公司,核心业务为定制零件。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支撑工厂自动化的工业用传感器和医疗现场必不可少的内窥镜,这两种产品看似毫无关系,但都要求高精度、防水性、在严酷环境下经久耐用。从事高精度工业用传感器的开发、制造、销售的株式会社METROL(东京都立川市)的创始人,是研究、开发内窥镜的权威。传感器与内窥镜就这样结缘了。从创办到今天,充分发挥高超技术实力,一以贯之追求精密的经营理念是如何传承下来的呢?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