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高峰视角

随着防疫政策的放开,2023年我国的重心转移到了经济的快速复苏,而机床作为工业母机,将为经济大盘的复苏提供驱动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于 2023 年 4 月 10 日至 15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如期举办。马扎克以“绿色赋能 智领未来” 为主题,以Go GREEN为主线,多维度展示了马扎克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全新研究成果与实践创新。
马扎克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CIMT2023展会现场专访:山崎马扎克中国总裁助理陈斌先生专访
马扎克 CIMT 机床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向国际金属加工网的广大读者朋友、各位制造业同仁、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马扎克 机床
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北京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马扎克在CIMT展会上带来了12款机型及自动化组合,包括5款全球首发机型和3款中国首发机型,另外还重磅推出了DIGITAL TWIN、MAZATROL SMOOTH AI及云数据互联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推动行业..
马扎克 CIMT 工业互联网 机床 智能制造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之际,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社长山崎高嗣接受了央视专访,并于开幕式当日早间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全球聚焦进博会·CEO说”专题栏目上播出。
马扎克 机床
“作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展览会,SIMM已在逐步影响整个中国工业市场。对于马扎克,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展示平台。”单耀东先生在祝贺SIMM迈入20周年之际,不吝赞美之意:“在每年3月的开年大秀上,大家都能带着新作品亮相。而且,20年来,SIMM不断求变,通过升级服务,深入挖掘符合市场的展览内容,让参展商和观众都满载而归……这些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马扎克
转载 人物专访--山崎马扎克科技(上海)总经理马守华
马扎克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