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应用案例

客户案例--Harrop Engineering公司,核心业务为定制零件。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支撑工厂自动化的工业用传感器和医疗现场必不可少的内窥镜,这两种产品看似毫无关系,但都要求高精度、防水性、在严酷环境下经久耐用。从事高精度工业用传感器的开发、制造、销售的株式会社METROL(东京都立川市)的创始人,是研究、开发内窥镜的权威。传感器与内窥镜就这样结缘了。从创办到今天,充分发挥高超技术实力,一以贯之追求精密的经营理念是如何传承下来的呢?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从材料智能输送入库、智能升降机+AGV发料到喷涂车间的机器人自动转挂,再到总装车间的RFID智能识别分拣和A..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日本巧健株式会社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精密钣金加工、组装部件代工等业务。在这些业务发展的背后,马扎克的2种激光加工机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其中1台是采用了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平面激光加工机OPTIPLEX 3015 DDL。此设备为该公司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使其最终引进了期盼已久的三维激光加工机3D FABRI GEAR 400Ⅲ。
马扎克 机床
用于EV(电动汽车)的车载半导体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因此其可靠性非常重要。“超负荷测试装置”就是半导体产品可靠性的试金石,而STK Technology株式会社正是生产这种装置的企业。除此之外,该公司目前正着眼于加强应对下一代5G通信和EV汽车产业需求增长的策略,马扎克机床在这一策略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精密模架的精度要求非常高,位置公差通常要达到±0.01mm/2000mm ,有一个项目的客户甚至提出了位置公差±0.005mm/2000mm的苛刻要求。好在有马扎克FJV系列机床助力,我们对每一个订单和每一次交付都充满信心!”姜振斌先生表示。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马扎克助力模架行业客户赢得市场竞争力。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扶桑钢管集团作为工程机械用钢管领域里独具特色的企业,以“材料供应+加工一站式服务”为核心,今后将继续扩大业务,在工程机械用钢制管材领域蓬勃发展。马扎克作为扶桑钢管集团这一优秀企业的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鼎力相助,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模具锻造是一种塑性变形工艺,锻件需要经过模锻、切边、热处理、喷丸等诸多工序,各工序都需要使用到大型专用设备。该公司可以独立完成所有锻造工序,实现一条龙生产。然而,不同于其他锻件厂家,该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进行锻造后的机械加工,以最终完成品的形式交付给客户直接使用。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机械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整形外科的设施或外科手术器械还是钛、铬镍铁合金或不锈钢加工,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助您提高精度的同时提升产量。
马扎克 机床 医疗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大量标准化零部件生产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大量汽车、电力、矿山机械还是工程机械零件加工,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降低加工成本,提高零件质量、加工效率与产量,为您创造高效的投资回报率。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能源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能源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基于石油、天然气产业还是发电产业的加工需求,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助您加工高质量零件,并提升效率。
马扎克 机床 能源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代加工企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航空航天、汽车、能源或医疗行业加工,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助您加工高质量零件,并提升效率。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航空 医疗 能源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消费性电子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马扎克 机床 电子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工程机械与农用机械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飞机车架零件、齿轮箱或气缸加工还是铸铁、钢或其他黑色金属加工,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助您加工高质量零件,并提升效率。
马扎克 机床 机械
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及广泛的应用经验,开发数百种机型,为汽车工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支持。 无论是基本悬架、复杂的发动机零件或越野车零件加工还是不锈钢或铸铁等金属加工,我们有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助您加工高质量零件,并提升效率。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