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最新资讯 第6页

3月30日~4月2日,我们期待与您相遇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2021年(台州)机床展览会,03.26 ~ 03.28,展位号:一号馆 特43-1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03.25 ~ 03.27,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第13届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马扎克 机床
在本次展会中,马扎克将携多台新产品及智能制造技术亮相,集中展示马扎克在智能制造领域探索的最新成果。其中包含近年来热门的AI(人工智能)技术与DIGITAL TWIN(数字孪生)技术在机床领域的应用实践成果。
马扎克 CIMT 机床
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03.18 ~ 03.21,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马扎克 机床
2021年SME苏州机床展,时间:03.17 ~ 03.20,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马扎克 机床
云端共享,指尖学堂:马扎克云塾上线啦!
马扎克 机床
准备开工前,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提示,以免您的机床出现不必要的故障或损坏。
马扎克 机床
日本巧健株式会社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精密钣金加工、组装部件代工等业务。在这些业务发展的背后,马扎克的2种激光加工机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其中1台是采用了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平面激光加工机OPTIPLEX 3015 DDL。此设备为该公司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使其最终引进了期盼已久的三维激光加工机3D FABRI GEAR 400Ⅲ。
马扎克 机床
用于EV(电动汽车)的车载半导体与汽车的安全性密切相关,因此其可靠性非常重要。“超负荷测试装置”就是半导体产品可靠性的试金石,而STK Technology株式会社正是生产这种装置的企业。除此之外,该公司目前正着眼于加强应对下一代5G通信和EV汽车产业需求增长的策略,马扎克机床在这一策略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马扎克 机床 汽车
“精密模架的精度要求非常高,位置公差通常要达到±0.01mm/2000mm ,有一个项目的客户甚至提出了位置公差±0.005mm/2000mm的苛刻要求。好在有马扎克FJV系列机床助力,我们对每一个订单和每一次交付都充满信心!”姜振斌先生表示。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马扎克助力模架行业客户赢得市场竞争力。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马扎克新一代5轴联动加工中心:全自动化对应,加工工艺升级。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