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最新资讯 第5页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从材料智能输送入库、智能升降机+AGV发料到喷涂车间的机器人自动转挂,再到总装车间的RFID智能识别分拣和A..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展位号:A10,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时间:05.18 ~ 05.2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展位号:T-55,2021KME浙江(绍兴)机床展,时间:5月15日 ~ 5月17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北京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马扎克在CIMT展会上带来了12款机型及自动化组合,包括5款全球首发机型和3款中国首发机型,另外还重磅推出了DIGITAL TWIN、MAZATROL SMOOTH AI及云数据互联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推动行业..
马扎克 CIMT 工业互联网 机床 智能制造
2021年4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打破了疫情期间机床行业跨国交流停滞的局面,重新开启了后疫情时代世界范围的交流与融合。这场特定背景下的行业盛事,承载了时代内涵与历史使命,引发了全球机床界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马扎克展台位于E4 馆 A401,醒目的马扎克元素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一定可以让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发现她!走入马扎克展位,体验虚实相生、人工智能!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横屏观看,解锁CIMT2021 马扎克展位亮点。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4月2日 ~ 4月4日,温州奥体中心 (龙湾区永定路),展位号:A28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