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最新资讯 第3页

4月25日起,马扎克中国备件中心恢复发货!
马扎克
4月16日上午10点:敬请关注! 马扎克FMS发展和现状 马扎克FMS的应用优势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陈斌 总裁助理 Mazak FMS 柔性高效智能 一切皆有可能
马扎克 机床
结冰的浪花带着恬静的气息,凛冽的海风吹来大海的味道,冬日的大连,非常好浪漫,如梦如幻。2022年1月20日上午,马扎克辽宁工厂第10000台机床交付仪式在大连隆重举行,客户代表、代理商、马扎克中国领导与为完成此台机床生产付出努力的员工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诞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马扎克经典车型复合加工机INTEGREX系列,融合AI、数字孪生自动化技术
马扎克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可现实薄板工件、长工件高效加工的门形加工中心。
马扎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以及医疗技术的提高,世界范围内的医疗需求正不断增长,医疗产业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目前预测全球年度医疗支出将超过7.5兆美元,而在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
马扎克 机床 医疗
马扎克VCE系列产品拥有高刚性结构,配置了高性能主轴,可以满足一般机械行业的各类加工需求,且具有 “全球品质”、 “高效生产”、“快速交付” 的特点。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